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陕西公司总经理李俊杰到中煤远兴公司调研并听取公司班子成员述职
日期:2019-12-20 

1219日,陕西公司总经理李俊杰到公司听取公司班子成员述职,并深入公司中央控制室进行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阁陪同。

李俊杰详细了解公司生产运行及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相继听取了公司6位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李俊杰对公司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委要切实发挥好领导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以党建统领推动企业全面发展。二是抓好安全工作。要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推进安全文化建设,组织学习消化好安全管理制度,以敬畏之心抓安全,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解放思想,深入基层,主动作为,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相结合,发自内心地去关心关爱职工,为职工谋福祉,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守住收好自己的责任田。四是推进技术创新。要坚决破除因循守旧、固步自封思想,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搭建创新平台,开展技术攻关,解决好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营造创新创效的浓厚氛围。

公司各部门、各中心副职以上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上述活动。(中煤远兴公司 钟亚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