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煤要闻
集团公司以视频形式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10-16 

 

10月15日,集团公司以视频形式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对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简要交流总结了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及所属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做出安排。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秋冬季疫情防控思想认识,筑牢各层级疫情防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做好疫情将持续较长时间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二要切实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增强疫情防控应对能力。深入实际查短板、补漏洞、强弱项,结合季节性特点和企业实际,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流感防治有机结合。精准制定防控措施,因时因势、快速反应、随时应变,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个体防护能力。三要切实紧盯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日常防控。强化分类指导,狠抓执行监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坚决杜绝聚集性疫情。四要切实做好境外机构、项目疫情防控,结合驻在国疫情变化,及时调整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人员出入境管理,严格报批手续和防疫专案制定,实现“两稳、两争、两保”目标。

集团公司办公室主持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企业、五建公司、北煤机公司分管领导、办公室和疫情防控责任部门负责人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